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召开辅导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26


为进一步提高院系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促进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1222日下午,2021年度必赢电子游戏网站辅导员述职会议在光华楼东主楼2604召开。系党委书记仇棣老师、副书记葛锡颖老师出席会议,研工组长张美艳老师、学工组长吴玉飞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各班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从在班级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业促进工作、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也对所负责的职能工作进行总结。大家在梳理和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所获成效的同时,也进行反思,并在工作展望中做出下一步规划。张美艳老师和吴玉飞老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的工作概况和本科生的工作概况。会上,葛锡颖老师对每位辅导员老师的述职汇报进行点评,一方面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为大家提出建议和做出指导。


仇棣老师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仇老师提到,学生工作是与时俱进的,除了常规工作之外,大家面对的情形在不断变化,这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系里的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工作。队伍中学生辅导员占多数,仇老师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辅导员的工作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得到历练和成长;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兼顾好学业和工作;三是希望大家能对自己班的工作及时做好总结和谋划。


此次述职会议,是院系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为辅导员提供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促进辅导员队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提升育人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